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院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12月30日,我院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41名校友相聚母校,举行“忆四年信管深情,叙十年成长历程”毕业十周年校友会。

学院办公室主任郑宝乐、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武强作为辅导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希望校友们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大家再接再厉,在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畅谈毕业十年来来自己奋斗、拼搏、成长的历程以及现在的状况,对母校的培养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表示高度认可。“十年后的今天再次回到学校,那曾经熟悉的教学楼、宿舍区、饭堂、篮球场、运动场都已变了模样,一切焕然一新,闽科永远是令我们骄傲的母校!”许夏婷校友表示。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应用成果展厅、大学生创业基地,并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毕业10年来,都成长为了各个方面的精英,但对母校的情感却是日益浓烈。此次返校聚会为母校捐赠了一座文化石和两台立式空调,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F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