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暨教研室工作会议

37日晚,商学院在部门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暨教研室工作会议。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刘武强、陈晓川,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商学院临时负责人刘武强副教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陈宝生、于伟国等领导同志在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商学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与大家充分交流。刘武强指出,深入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是中心,这就必须抓好几大重点工作:一是要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对接产业需求;二是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打造金课;三是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四是强化校企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他强调,各教研室要抓好教师课堂教学的“研、改、督”,争取每个教研室至少立项一项院级以上的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确实将打造金课、杜绝水课落实到位;要做好在研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的摸底和推进工作,点对点动员老师结合省级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泛家居产业研究中心》做好本学期各级各类教学科研项目的申报;要注重工作方法创新,将专业竞赛、实践教学活动、教研活动等与党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建促科研,以党建促改革。

会上,陈晓川、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