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校院两级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于3月12日下午在教研室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谭鑫老师主持,教研室成员全部参与,围绕“课程质量建设、教学工程建设和科研项目建设”主题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激烈讨论。

 首先,谭鑫老师就“课程质量建设”向大家传达了校院工作要求,提醒老师们要参照2018版人才培养目标,对课程内涵、课程档案、课程教学、课程实践进行针对性地改革,提升课程质量,鼓励老师们将受众面广、基础实的专业课程打造成为金课。与会老师就该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一致同意将《市场调研与预测》作为本学期金课进行建设,将《市场营销学》作为下学期金课开展筹备。

 其次,谭鑫老师就专业教学工程建设情况向与会老师作了总结报告,针对建设的困难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鼓励老师们积极融入教学工程建设。老师就困难的解决措施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最终达到了初步方案。

 最后,谭鑫老师梳理了本学期可申报的教学科研项目,传达了商学院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精神,点对点地提醒部分老师积极申报和参与泛家居产业研究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