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喜讯丨商学院获批一项2019年度泉州市社科活动资助项目立项

近日,泉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下发了《关于泉州市2019年社科活动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通报》(泉社联〔2019〕16号)文件, 由闽南科技学院商学院申报的《“创新驱动 优化升级”泉州泛家居产业发展研讨会》正式获批为泉州市社科活动资助项目,并获得资助经费5000元。

按照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泉州市2019年社科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泉社联〔2019〕6号)要求,各单位积极推荐与申报,经过专家组评审,确定立项19项,其中学术交流类11项,普及宣传类8项。商学院获批立项的为学术交流类一般项目,这是我校首个泉州市社科活动资助项目。

立项名单如下:

项目

批准号

类别

项目

名称

负责人

项目

成员

资助

金额

2019XY06

学术

交流

“创新驱动   优化升级”泉州泛家居产业发展研讨会

贾冰洁

刘武强、杨海艳、吴芳、刘佳、王贵用

5000元

 

此次的项目立项对学校开展社科文化活动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商学院将积极发挥特色及优势,加大社科文化活动宣传力度,促进泉州市的社会科学长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鼓励老师积极申报更高水平项目,以更好地推动我校科研事业发展。

    (商学院 贾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