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企业冠名班运行情况中期检查


8月30日,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武强、陈晓川、教务部苏媛媛老师及企业冠名班班主任前往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对两家企业冠名班交换学习及实习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学生在企业学习和工作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刘武强老师一行与企业代表和学生进行充分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培训、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学生代表就实习工作中的问题、体会及取得的业绩向老师进行了汇报,同时认为企业冠名班为他们提供了良好平台。刘武强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与耐心地解答和指导,并对同学们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

交流中,校企双方还就改进企业冠名班交换学习及实习的工作模式充分交换意见,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最后,刘武强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醒同学们在实习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二是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团队合作;三是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企业制度,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多看多学,尽快适应企业相关工作岗位。

据统计,经过近两个月的企业培训和学习,商学院共有46名16级学生继续留在企业完成交换学习和实习。他们的课程学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将都在企业完成。

(林巧丽  曹彩霞)

 

  • 附件【1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