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全院教职工科研档案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行政机关:
     为做好2018年福建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按照学院科研管理系统(
http://ky.mnkjxy.com/)分类、准确录入未录入的内容(已录入的成果不用重复录入)。
     一、年报统计范围
  1、2018年期间,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或者闽南科技学院”作为第一申报单位,且获立项的科研项目,录入到“科研项目管理”(只录入科研部组织的科研项目)。
2、2018年期间,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或者闽南科技学院”作为第一和第二署名单位的,并在国内公开发行(CN刊号)学术期刊和被《SCI》、《EI》、《SSCI》、《CPCI》等收录的外文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含译文),录入到“科研论文管理”。
  3、2018年期间,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或者闽南科技学院”和个人作为专利权人的已授权专利,录入到“知识产权管理”。
  4、2018年期间,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或者闽南科技学院”作为第一署名单位获科研奖励的成果,录入到“科研奖励管理”。
5、 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国内各级各类学术交流会议,录入到“学术交流管理”。其中,国际学术会议须是3个及3个以上国家的学者参加的会议,并提交相应学术论文,举办地可以是国内或国外)。
6、2018年期间,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研究与咨询报告”的老师,请将报告名称,报告所属学科、是否有项目支持、是否被采纳、采纳部门等信息用QQ发给章火中老师。
    二、注意事项
  1、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2、只有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或者闽南科技学院”为第一和第二署名单位的成果才需录入,且参与者只录入“通讯作者、第二作者”,每个角色只录入1次;重复出版、发表的成果不得登录。
  3、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产生的成果,在“受何项目资助”栏内注明成果来源  
     4、科研成果录入工作完成时间截止于2019年1月4日。本次科研档案梳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务必协助科研部做好相应工作。
    5、若暂无获得科研立项或者发表成果的教职工,也必须登入系统完善个人的基本信息。
    三、账户与密码
    学院科研项目管理管理系统的账户密码已基本全部开通。未开通账户密码的教职工,请跟科研部章火中老师联系开通事宜。联系电话:0595-26551556 
   


   科研部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