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成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闽科人〔201843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监管实施细则的通知》(闽教师〔201836 号)和《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关于征集福建省高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成员的通知》(闽人社文〔2018286 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高校系列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条件的,均可申报入库。

二、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 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具有较好的政治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 策,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

(三)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获得高校专业或相关专业 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 年以上,且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身体健康的在职在岗人员。

三、推荐办法

(一)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自愿申请并认真填写《福建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入库委员推荐表》(附件 1),一式两份, A4 纸正反面打印,加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报各单位秘书统一汇总。

(二)各单位要坚持标准和条件,把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 高,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推荐出来,注重学科、专业、年龄 等结构比例,同一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 5 人,其中同一专业不超过2人。

(三)各单位统一将《福建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入库委员推荐表》、《福建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库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及其本人高级职称证书(自主评聘以文件、聘书为准)的复印件于 2018 12 10 日上午1100,报送人力资源部吴老师处。同时将《福建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库人员汇总表》通过电子邮件发至相应邮箱。

四、有关事项

评委库实行动态管理,入库评委的工作单位、职务、办公电话、手机等个人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及时报备,以便评审工作联系。

联系人:吴秀清

联系电话:0595-86658630

邮箱:81251318@qq.com

附件:1.福建省高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入库委员推荐表

2.福建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库人员汇总表

人力资源部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