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9年课题选题建议申报工作的通知

闽科研〔20194

 

关于征集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9年课题选题建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行政机关:

根据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9年课题选题建议的函》(教办厅函〔20191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泉州市社会规划项目课题选题建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指导思想

拟申报的选题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市委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要求,从努力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等领域提出当前应重点研究的问题。

 

 

 

 

 

二、做好2019年课题选题建议的意义

在立项评审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入选的选题推荐人作为课题负责人。

三、申报注意事项和截止时间

(一)请各申报者填写好的《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9年课题选题建议》、《选题建议汇总表》发送至科研部邮箱,以文件夹形式,按照“姓名+申报的选题名称”格式命名。时间截止至212日。

(二)科研部联系人:章火中、赵林,联系电话:26551556,电子信箱:mnkjxyky@mnkjxy.com.cn,办公地址:明德楼19层科研部。

 

附件: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

于征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9年课题选题建

议的函

 (相关附件请到群共享或者科研部网页下载)

 

 

                                 学校科研部

                                           2019119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科研部           20191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