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福建省高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根据《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与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关于举办福建省高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本学年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方案,现组织各位教师积极参加福建省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须为本校在职教师,不限所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允许以个人(在职教师)或教学团队(同一院校在职教师)的名义参赛,以教学团队名义参赛的,成员不超过3人,主讲人为第一完成人。

    二、参赛办法及要求

    1.每位参赛教师(团队)限报1门课程,每门课程允许建立多个班级,评比时将以得分最高的1个班级为评比对象,即每位教师(团队)有且仅有1门课程的一个班级参与最后评比。

2.比赛教学周期为2018108-2019113日,期间不允许更换课程。

    三、奖项设置

    1.本科高校组将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具体的奖项设置见附件1

    2.获奖名单在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与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网站公示后,正式公布。

    四、其他

1.拟申报校级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课程必须参加本次教学移动大赛。

2.参赛单位请于20181020日之前将“报名信息收集表”(见附件2)的电子版报送至教务部龚凌琰老师(电话:15959868259,邮箱:462236905@qq.com)处。

3.本次大赛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与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联合组织、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有关信息将在“福课联盟泛雅平台”(fooc.fanya.chaoxing.com)和“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www.fooc.org.cn)上公布。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