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的通知

 

 

 

 

 

 

闽科教﹝201944

 

关于举办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金课,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评选出的优秀移动教学课堂案例将供各学院和一线教师借鉴与参考,助力我校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

二、参赛对象

参赛教师不限所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允许我校专职教师以个人或教学团队的名义参赛,以教学团队名义参赛的,成员不超过3人,主讲人为第一完成人。

三、报名时间

二级学院于65日前将参赛信息收集表(附件2)报送至教务部。学校将于6月份组织参赛教师专场培训。

四、参赛办法及要求

1.每位参赛教师(团队)限报1门课程,每门课程允许建立多个班级,评比时将以得分最高的1个班级为评比对象,即每位教师(团队)有且仅有1门课程的1个班级参与最后评比。

2.比赛教学周期为92-1129日,期间不允许更换课程。

3.以超星集团开发的学习通(以下简称“学习通”)为主要移动教学辅助工具,在课前、课中、课后环节充分利用学习通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合理选用数字资源和控件活动,创设学习情境,实施课堂教学,有效破解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方面有所创新,有效调动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积极性,较好实现学习通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期间可适当配合使用其他信息技术。

五、奖项设置

1.第一轮数据评比,具体奖项设定如下:

奖项

数量

奖品

单月分数最高教师

3/

100元学习通红包

 

 

 

2.第二轮专家评审的教师,具体奖项设定如下:

奖项

数量

奖励

一等奖

1

苹果ipad一台+奖金1200+奖状证书

二等奖

3

Kindle电子书+奖金800+奖状证书

三等奖

6

华为手环3+奖金600+奖状证书

优秀奖

10

小米充电宝+奖状证书

六、其他事项

本次大赛由我校与超星集团合办,有关信息将在教务部网站上公布。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教师参赛。

联系人:教务部 龚凌琰老师

  话:0595-86654341, 邮  箱:462236905@qq.com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活动指南

2.参赛信息收集表

3.数据指标评价体系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530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5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