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行政机关:

现将《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指南目录的通知》(闽教办科〔20182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结合本单位专业设置和闽南经济发展的特点,积极做好申报工作。科研部根据学院实际做以下要求:

1.申报者只能按照指南里规定的基地名称撰写立项申请书,建议围绕加红色的基地名称申报。

2.请申报者与1121日前将《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报送给学院科研部,同时发送电子版。

3.科研部联系人:章火中、赵林,联系电话:26551556,电子信箱:mnkjxyky@mnkjxy.com.cn,办公地址:明德楼19层科研部。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福建省

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指南目录的通知(闽教

办科〔201821号)

(相关附件请到群共享或者科研部网页下载)

学院科研部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