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组织申报2020年度南安市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的通知

闽科研〔20208

 

关于做好组织申报2020年度

南安市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南政办〔2018155),南安市科技局计划启动2020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科技特派员以所服务的单位为申报单位进行申报。

根据南安科技局要求,申报推荐截止时间2020424。请有申报的科技特派员根据南安科技局文件的要求提交相应的申报材料,并提交1份到科研处存档。电子版材料发送到科研处邮箱。其他未尽事项请详见《南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联系人:章火中、刘蒙佳,联系电话:26551556,电子信箱:mnkjxyky@mku.edu.cn,办公地址:明德楼19层科


研处。

 

附件:南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科技特

派员后补助项目的通知    

(相关附件请到“闽科教师交流群”群共享网页下载)

 

                                                       科研处

                                           202039

 

 

 

 

 

 

 

 

 

 

 

 

 

闽南科技学院科研处                         20193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