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泉州市2020年社科活动项目资助立项申报的通知

闽科研〔20207

 

关于做好泉州市2020年社科活动项目

资助立项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现将《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泉州市2020年社科活动项目资助的通知》(泉社联〔20205号)转发给你们,学校做如下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组织老师认真学习该文件,并向商学院学习2019年度成功申报的经验,立足本单位的研究领域、着力挖掘泉州地区经济、社会需要,把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有机结合起来申报“学术交流或普及宣传”两类社科活动资助项目,争取获得立项资助。

二、泉州市2020年社科活动资助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科研处根据申报情况将择优推荐3项向泉州社科联报送。学


校对立项的社科活动资助项目将给予全力支持,籍此推动二级学院组织及教师的科学研讨能力,提升学校的学术研究氛围。

三、其他未尽事宜以《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泉州市2020年社科活动项目资助的通知》(泉社联〔20205号)为准。

四、本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319日,并提交纸质材料一式6份到科研处,电子版发科研处邮箱。

五、科研处联系人:章火中、刘蒙佳,联系电话:26551556,电子信箱:mnkjxyky@mku.edu.cn,办公地址:明德楼19层科研处。

 

附件:1.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泉州市

2020年社科活动项目资助的通知

2.2019年商学院--泉州市社科活动项目资助立

项申报书(范本)》

 (相关附件请到群共享或者科研处网页下载)

 

                                         科研处

                                    2020227

闽南科技学院科研处                         20202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