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思政
党政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商学院组织开展专题讲座

11月23日,商学院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专题讲座,回顾光辉历程,总结辉煌成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座由商学院钟新副教授主讲,商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

钟新副教授围绕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机遇与挑战、40年发展数据、发展的自我超越、发展的民生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成就以及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他希望同学们站在新时代,点燃青春奋斗的梦想,做一名改革开放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投身新时代、练就新本领,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勇于突破,奋力拼搏,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逐渐强大的过程,激发了新时代大学生拼搏向上的力量和热情,今后将勤奋学习,不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商学院  阮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