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思政
党政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商学院道德讲堂走进小学共话改革开放四十年变化

40年前,我们穿的衣服打补丁,上课的桌椅是破旧模板,还有很多学生辍学回家当劳动力。”“现在有宽敞明亮的教室,功能齐全的现代媒体教学设备,更应该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将来用一技之长报效祖国和社会。”1121日,商学院20名师生走进南安市洪濑第三小学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商学院祝宝满教授与孩子们重温改革开放伟大历程,感受沧海桑田般的变化。

道德讲堂活动以“四十春秋谱经典,改革篇章进学堂”为主题,围绕唤醒时代记忆、致敬改革开放;重温红色经典、感受榜样力量;唱响时代赞歌、展望未来蓝图等环节展开。

“活动通过PPT展示、观看动画片、讲故事等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师生一同齐声诵读红色经典,并在印泥板上摁下五彩手印,表达我们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活动负责人周秀梅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与孩子们共话改革开放成就,鼓舞和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

祝宝满教授与孩子们重温改革开放伟大历程

师生一同齐声诵读红色经典

孩子们在印泥板上摁下五彩手印,表达对祖国的祝愿

活动合影 

(商学院 阮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