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思政
党政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424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主持。

学院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陈祖棋副研究员作《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陈祖棋从新时代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战略背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新举措、做新时代全程全方位育人的践行者等4个方面,分析了高校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

讲座中,陈祖棋分享了福建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做法,并介绍近年来高校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警示在座的教职工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新时代全程全方位育人的践行者。

张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祖棋部长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举例生动,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行为规范建设、教师个人素质提升具有深刻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对标《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共同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特色鲜明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建设新局面。


专题讲座现场

10FF1

福建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陈祖棋副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主持

 

(党工部 郑将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