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产教融合||第四届“永辉班”开班啦!

20181212日,闽南科技学院第四届永辉班宣讲会在新教103隆重举行,永辉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王建姬经理及刘美秀主管出席并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伊始,刘美秀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永辉宣传视频,简要介绍了永辉的发展情况;随后刘美秀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永辉超市的创业模式、开班流程、校企课程安排及入企实习安排,她希望同学们早日加入永辉班,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20181219日,王建姬经理带领永辉团队成员对47名报名的16级商学院同学进行面试,并最终确定了21名同学入选第四届永辉班。


历届入选永辉班的同学都并非简单产生,首先在听取完企业宣讲后,由商学院大三同学自愿报名,然后经过面试选拔,按得分高低初步入围永辉班进行学习,在大三期间经过企业课程的提前介入和测试,在大三结束后,再次经过遴选,并最终确定进入企业进行交换学习和实习。

永辉班已开办至第四届,硕果累累,它是闽南科技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又一成功案例,校企双方通过整合资源,进一步凝聚学校与企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和造就服务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商学院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