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电商助力丨商院九牧人才培养基地“双十二”再创辉煌

    令人期待的双十一过去了,双十二又转瞬到来。又是一个熬夜剁手的日子,而在2018双十一盛会中取得辉煌成就的闽南科技学院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也又一次取得了佳绩。

20181212日,京东平台九牧官方旗舰店双十二成交金额前15分钟突破百万!



201812122205分,提前完成预计目标!闽南科技学院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助力九牧厨卫,锁定产品2018双十二销售榜第一名!



创下这一佳绩的,还是闽南科技学院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在双十一创下2244余万元成交额的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小伙伴们,仅仅月余,便又创下辉煌!

屏幕上,那一行双十二的成交金额,让每个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同学都欣慰无比。数据证明,他们的努力带来了又一次成功。

早在九月,九牧集团与消费者之间的电商对接平台在闽南科技学院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便成功搭建!35位来自4个专业的同学在进行了为期15天的培训后,在双十一中迅速投入实战,用实力说服一切。

而在双十二这天,他们又用实力证明了双十一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必然!

闽南科技学院至诚楼四楼,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现场,在这个房间里,键盘与鼠标的敲击声不绝于耳,同学们紧张、繁琐的工作与他们认真的态度一样不输于双十一当天。


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双十一和双十二的接连硕果,是闽南科技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成功案例,校企双方通过整合资源,进一步凝聚学校与企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和造就服务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商学院团委 阮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