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喜讯丨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佳绩

近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社会科学院、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龙岩学院完美落幕。闽南科技学院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佳绩,共有10项作品获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4项)。商学院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崭露头角,共有3项作品获三等奖,1项作品获优秀奖。具体获奖作品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三等奖作品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闽南古厝文化保护传承与开发创新探索——基于泉州水关古厝与厦门兰琴古厝的比较分析

林慧灵、任明宇

贾冰洁

泉州市华丰社区“三社联动”居家养老服务研究

罗建洪、何儒盛

康远娥

泉州市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创新及对策分析——以泉港综合社会福利中心与鲤城区兴贤医院为例

陈永钦、何艺宏

康远娥

优秀奖作品

国际物流新形势下泉州地区外贸服装发展现状研究

潘敬超、宋建平、杨小真、吴晓颖

陈迎雪

 

本次竞赛是学校在历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也是商学院在大挑比赛中取得的重大进步表现。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商学院领导的殷勤关切、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以及同学们的努力钻研,希望同学们保持对学术科研的严谨态度,用独具创新的思维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也为营造闽科浓厚的学术氛围做出贡献。

(商学院 贾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