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团委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为贯彻落实“三走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塑造校园体育文化,达到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目的。1024日晚,由商学院团委主办的以“商院•我就是发光体”的三走活动在美林校区操场举行。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商学院五个专业的同学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并利用缤纷闪烁的装备随性打扮自己,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跑步运动。荧光手环、荧光漆、荧光棒棒糖、荧光发箍等荧光元素点亮了夜晚的操场,把整个田径场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与荧光为舞,在活动中欣赏夜色里的校园美景,不仅放松了心情,更在欢乐的氛围中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友谊。

此次活动用靓丽的荧光装饰自己、装点学校,不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青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以活动增进同学友谊,绽放商院风采。

(商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