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为充分调动新生的运动热情,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建设,号召广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使新生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1027-28日,由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三走”活动暨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康美校区田径场举行,商学院2018级全体团支部参会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共分为三场,内容有:急速破冰、词语传递 和管道乒乓三个项目,比赛前工作人员宣布了游戏规则,各团支部进行了分组比赛,比赛过程中,各支部新生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热情洋溢,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十分激烈。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综合各项得分,共有九个小组(每个团支部各一小组)进入复赛。复赛阶段的活动内容为400米,跑道分为各200米,两队反方向出发,在赛道上共设有五个关卡,经过了两两对决,各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最终国贸第二团支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工商第二团支部和国贸第一团支部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

在本次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中,激发了同学们的个人潜力,充分发挥了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增加了互相交流的技巧,树立起相互配合和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将合作意识最大化,这也体现了学校对于素质教育的重视,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效地结合起来,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同学都能将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拼搏劲发扬下去,在自己的领域放光发彩!



(商学院团委 阮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