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年度人物巡讲 | 优秀学长——林金纶

1029日晚,大学生年度人物公益实践类获奖者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林金纶同学应邀在菲华楼C102进行了“优秀学长学姐面对面”首届年度人物巡讲活动。2018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及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巡讲活动。



活动初始,林金纶同学上台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简要介绍了何为“造血干细胞采集”,同时讲述了自己捐献骨髓的经历,他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加入中华骨髓库,匹配并捐献骨髓,帮助别人。他认为,能帮助别人是一种荣幸,是一种人生驱动力。在林金纶同学眼中,爱心公益,谈不上高尚伟大,但是能使自己收获良多。活动中,林金纶同学倡导学弟学妹们在校园内要充实生活,多去自习室和图书馆。活动最后,林金纶同学赠言: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能帮则帮,在不断奉献爱心中升华自己的情操。


此次巡讲活动的开展,在场同学们对如何实现人生价值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纷纷表明自己会更多的投入到爱心公益中去,响应林金纶学长的号召,将奉献作为荣誉,更会将爱心作为一种驱动,向着更高尚的人生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