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讯:商学院学子在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118日至9日,我校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在康美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商学院运动健儿发挥所长,尽情展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精彩的校运会给商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操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商学院170名学员统一服装,气宇轩昂。“工管永不言败,市营勇创第一,传说的信管,全能国贸,城管战出辉煌”口号嘹亮,响彻全场,展示我院学子健康的体魄和阳光体育精神。祝闽科院宏图更展,鲲鹏翱翔。愿闽科人捷报频传,再续华章。最诚挚的祝福是我院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的体现。

两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热情。两天的时间又很长,足以让我们记载一种精神友谊、团结、公平竞争。在本次运动会中,商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开幕式表演第二名、精神文明奖第三名等优异成绩。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希望商学院全体师生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方向、坚定信念、坚定团结,为自己和学院创建新的辉煌。

(商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