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第二届外贸实操技能大赛宣讲会顺利进行

41日,由商学院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办、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会协办的第二届外贸实操技能大赛宣讲会分别在康美校区、美林校区顺利进行。

    此次宣讲会,采用“点对点”的策略,杨海艳老师、闫华清老师、黄荣钧老师、林巧丽老师分别对16国贸、17国贸、18国贸、18国贸(专升本)的同学进行宣讲,动员国贸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同时,国贸专业学会负责对学院其他专业进行宣讲动员。

    宣讲会上,老师们以PPT的形式,向学生展示大赛目的、大赛内容、赛事安排、参赛方式、奖项设置等比赛要素,鼓励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参赛。并重点强调参加比赛并不只是为了最后的荣誉,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激发学生学习外经贸专业知识的兴趣,有力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参赛意愿强烈,为专业竞赛接下来的集中培训与比赛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