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走访工作

20194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吴勇、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武强、教务部副主任刘标等一行走访商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生。

第一站 厦门彤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由商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升本)朱彤丹同学于2018124日投资创办,注册资本200万元。该公司以“工业印刷互联网+”为原始创意,分期建设“包邦智慧包装平台”,通过运营包邦平台,助力生产优化和柔性提升,满足包装印刷采购的小批量和短交期需要,实现包装印刷制造业服务智能化。 

 

走访交流及合影

第二站 厦门链家

在厦门链家李林总监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

参观企业环境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厦门链家总经理刘秀丽女士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架构、运行及现阶段的战略执行情况,真诚希望能与闽南科技学院持续稳定合作。吴勇副院长就学院情况向企业方进行了介绍,希望企业能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提出意见,在目前“链家班”合作基础上,就下一步泛地产产业学院建设和金课课程打造交换了意见。

校企双方深入交流

    吴勇副院长与刘秀丽总经理签订“链家班”合作协议,随后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签约及授牌

最后,进行师生交流环节。实习生代表就工作中的问题、体会及取得的业绩向老师进行了汇报,认为企业冠名班为在校生对接行业资源提供了良好平台。吴勇副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与解答和指导,对同学们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最后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师生交流

 

 

(商学院 洪三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