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信管之梦,再添力量—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生介绍会


为了增进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同学对专业的了解,更好地规划学习和职业生涯,信息管理教研室于2019116号下午在菲华楼C302举办了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生介绍会。

首先,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魏青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基本信息,强调了信管专业跨学科交叉型型专业的培养特色和“一宽、一融、两注重”的培养模式,并结合当前就业趋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信管专业“电子商务”、“IT项目管理”、“创新创业“三个培养方向,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努力学习与实践,把自己打造成 “互联网+”时代亟需的具有融合、实践和创新能力的“管理+IT”复合型人才。

QQ图片20191107122143

接下来,由就职于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信息科的2014级信管专业陈倩同学,就职于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2015级信管专业陈廷亮同学、厦门市易联众易惠科技有限公司的2015级信管专业陈文驱同学、福建慧政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2015级信管专业郑成红同学,以毕业学长、学姐的身份对19级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以亲身经历对19级新同学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及未来的就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15信管陈文驱学长寄语

“永远不要因为迷茫而放弃学习”

15信管陈廷亮学长寄语

“毕业之后你就会发现,好好学习和不好好学习的人差距会非常大”

15信管郑成红学姐寄语

“大学一定要多泡图书馆”

14信管陈倩学姐寄语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

 

最后,专业负责人王志江教授做最后的总结。王教授以自己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唯有坚韧不拔的的努力,毕业时才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QQ图片20191107123151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同学对所在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方向、职业发展更加清晰,极大地增强了学习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