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闽教科规〔201824号)及院级教改评选结果,现将2018年省级、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给予公布(详见附件1)。

同时,为加强和完善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规范化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高我院教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省级教改项目开题工作。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要求

1.项目建设研究周期均为2年,于20206月底前结题。如遇特殊情况需延长,应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可延长一年。

2.2018年立项的省级教改项目应及时开展项目研究工作,认真完成项目的开题报告,填写《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附件2),并制订详细的《研究工作进度表》(附件3),明确项目成员的分工和责任。并自行组织专家开展开题论证,填写好《专家评审意见表》(附件4),经教务部审核后上传至福建省高等教育建设项目管理平台。

3.省级重大教改项目将由教务部组织专家开展专场论证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院级立项项目开题工作由各项目组自行抓紧开展,教务部将于项目中期检查时一并进行核查。

5.教改成果重在实践,重在应用,应具有可操作性、复制性和推广性,成果形式应以教改实施方案、制度文件、教材(软件)为主,论文、专著等个人成果为辅。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在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或出版教材的,需注明“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等字样和项目编号方可作为本项目研究成果。

二、材料报送

省级项目各项目组应于10月下旬前完成开题,于1030日前将《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研究工作进度表》和《专家评审意见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教务部,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3125072@qq.com。开题报告批复后,各项目主持人于119日前自行将材料上传至福建省高等教育建设项目管理平台(http://www.fjedusr.cn/xmsb/)。

联 系 人:刘标

联系电话:15980054115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8年省级、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

3.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工作 进度表

4.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家评审 意见表

 

备注:文件及附件材料(电子版)上传至教学管理QQ群(群号:102478136)和教务部网站“通知文告”以供下载,附件不再随本通知下发。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