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恒大集团就房地产项目与商学院学子深入交流

为使商学院学生更加了解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知识,推进校企合作,城市管理学会特邀南安恒大新城项目工程部总经理刘培锟先生于123日下午在菲华楼B401开展了关于建筑工程过程解读的专题知识讲座,商学院沈晓敏老师以及2016级城市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沈晓敏老师隆重介绍了刘培锟先生,刘培锟先生毕业于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拥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等多个专业资格。沈晓敏老师谈到此次活动,希望能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让学生有更多的实践机会。



随后,刘培锟先生结合十多年的从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建筑工程实际操作的全过程。在本次专题讲座上,同学们不再局限于课本理论,能够更直接地认识到在实际中理论知识的实际操作应用。刘培锟先生谈到,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与实践的相结合,才能对所学的知识运用自如,更好的发展。



本次专题讲座的开展,对于城市管理学生理论结合实际有着巨大的帮助,更是商学院校企合作关系提升的又一个重要环节。



(商学院 沈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