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商学院与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126日,商学院与厦门市美食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武强、教务部副主任刘标、厦门市美食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达参加共建签约仪式。

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武强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认为此次与校友企业合作共建将成为今后长期合作的起点,希望依托共建基地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探索校企“产学研”相结合共建模式,促进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良性发展。郑文达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借此机会继续推动学校与企业在产学研融合方面实现全面发展,促进双方在人才、技术、产业资源方面形成共享、互动和共赢之势。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武强副教授与郑文达总经理签订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教务部副主任刘标老师代表学校向郑文达总经理进行基地授牌。根据共建协议,校企双方将在学科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

基地授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