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产教融合||闽科·九牧校企共建交流会

    201914日下午,九牧集团电商负责人程丹、电商客服经理马礼炜、400客服经理王晓敏、人事部经理吴仕合、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改土等一行莅临闽南科技学院,在学院致用楼四楼会议室就校企共建事宜进行广泛而深入交流。商学院陈晓川副教授、商学院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周秀梅老师、教务部副主任刘标老师等参加了校企共建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讨论了专用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问题。陈晓川副教授在简要介绍临时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运行情况和成效后,对接下去关于专用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怎么建,以及如何运行提出了初步设想。九牧集团电商负责人程丹对临时基地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赞赏,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程丹负责人也对未来专用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双方就基地建设中软硬件投入、分区布置以及人才选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随后,九牧集团400客服经理王晓敏提出在我校共建400客服基地的设想,陈晓川副教授和王晓敏经理就合作的一些具体方式、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同时教务部副主任刘标老师也表示可以整合我校各方资源促成此项合作。


    商学院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周秀梅老师与九牧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改土就校企党建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合作的方式可以多样化,比如可以通过党课讲座互动、党建工作交流等方式促进学习,也可以通过相互邀请对方参与党建节目的方式来开展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闽南科技学院临时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并就首次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悉,从20181019日至20181229日,首批35名学员正式进入临时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进行毕业实习,其中有15人进入九牧厨卫天猫商城平台进行售后服务工作,有20人进入九牧厨卫京东商城平台进行客服销售工作。在两个多月的实习过程中,闽南科技学院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20名实习生,在九牧厨卫京东商城平台销售额超过4188万元,接待量达到137589人,其中有17名实习生在九牧厨卫京东商城平台季度销售额突破百万元。


(商学院  王贵用)